English

潜力股推荐

2000-01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延边公路(0776)流通A股4659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405元。该股是一只市盈率只有15倍左右的小盘股,市场定位严重偏低,从盘口分析,筹码已高度锁定,后市有望借年报行情拉升,若量价配合,下一目标有望到前期平台18元处,可积极关注。

升华拜克(600226)流通股350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323元,主营生产经营马杜霉素、阿维菌素、迪克拉苏、盐霉素兽药等,该股属盘小绩优次新股,随着年报公布的临近,次新股近期表现活跃,增量资金介入明显,周一放量拉升,突破均线压制,后市仍有较大上涨空间,可择机介入。

广西斯壮(0716)流通A股468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09元,因国际市场上天然气价格大幅上升,该公司投资的南宁市天然气公司的利润也将有较大增长。该股具有网络概念,在5.19行情中是网络股板块难得的黑马。从盘口分析,股价已调整到位,后市有望突破平台拉升,可积极关注。

厦门路桥(0905)流通股950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336元,主营厦门大桥的经营和维护;海沧大桥的投资、建设、经营和维护。公司自1997年以来一直未分配过,因此今年送配可能性较大,目前有多家基金持有该股,近期已走出W底,量价配合较好,后市有望展开升势,可积极关注。

北京证券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